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学术科研 | 交流合作 | 校友之家 | 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河湖长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2024年新师入职教育及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2024-03-19 08:45 水利电力学院  水利电力学院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帮助入职新师更好地适应教学环境,水利电力学院于3月18日上午在学院42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新师入职教育及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水利电力学院院长戴长雷主持并领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明、副书记刘若男、副院长姜艳、孙颖娜出席指导,学院2024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戴长雷院长领学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5月29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集体学习《高等教育法》。戴长雷院长结合对高校五大职能解读,强调做“四有好老师”的重要意义。随后详细介绍学院的组织架构,督促新师们尽快适应环境并找准职业定位。随后副书记刘若男、副院长姜艳、孙颖娜就主管工作方面分别对新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尽快适应身份转变,学习相关规章制度,提升育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春明做总结发言,对新师提出具体要求,作为教师要肩负思想育人、学业育人、教育育人的使命,要发挥寒区水利学科的地理优势和专业优势,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同时强调新师要快速提升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岗位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新师们认识到了新时代育人建新功的重要意义,充分坚定了信仰信念,涵养师德匠心,厚植教育情怀,守好立德树人初心。本次学习有利于提高新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作风意识,提高职业素养,立足崭新起点,践行光荣使命,做“四有”好老师,担教育强国梦。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