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学术科研 | 交流合作 | 校友之家 | 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河湖长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开学第一课—水利电力学院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4-03-18 10:11 水利电力学院  水利电力学院

春风轻拂,万物复苏。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保持学生们安全意识高度警觉,树立新学期新目标,开启新一轮的学习旅程,水利电力学院各年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从“人身及网络安全”、“寝室安全”、“学业预警和学风建设”、“建院20周年活动需求”、“思想政治教育”五个方面展开,跟强调同学们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将安全贯彻到网络及现实生活中。严禁在宿舍使用违禁电器、安全使用插排等电器、禁止在寝室内抽烟,以免发生火灾,注意消防安全。并提醒同学们应当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上课,抓好学习成绩,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比赛和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提升自我。



同时,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强调新学期春季开学要注重心理健康问题,班级干部们要倾听同学们的诉求,关心关爱身边同学。紧接着,各位辅导员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持党的领导,端正思想,坚定立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同学提出新学期的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肩负责任意识,迎难而上;努力学习,明确目标;牢记安全重于一切;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丰富大学生活。

此次新学期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激励了同学们新学期要努力从自身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善良,诚实,友善,高尚的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把自己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要站在新的起点,仰望新的高度,一步步踏实前行。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