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学术科研 | 交流合作 | 校友之家 | 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河湖长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校青年学生理论宣讲团深入水利电力学院开展理论宣讲
2023-11-27 15:34 水利电力学院  水利电力学院

为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落实学校团委相关部署要求,引领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宣讲团的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使命,凝聚拼搏力量。11月25日18:00于汇文楼120教室,校青年学生理论宣讲团深入到水利电力学院开展理论宣讲。校团委宣传调研部副部长童一、水利电力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新源、水利电力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雪晶以及水利电力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团成员龚子瑶、高鑫宇、郭曜旸、刁寅峰四位同学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宣讲。龚子瑶同学从国防安全出发,讲述了国防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担负起保卫家园的使命;高鑫宇同学围绕东北抗联精神,号召同学们将东北抗联精神这一宝贵财富继续传承下去;郭曜旸同学以自身志愿支教经历为例,呼吁同学们将自身青春热血洒向祖国最需要的贫瘠之地,展现属于志愿实践的魅力;刁寅峰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引导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勇于挑战自我,只有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才能创造无限可能。



四位青年宣讲团成员用青春热血讲出新时代青年的时代风貌,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生动地传达给我院子。接下来水利电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教育引导我院学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之花。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