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学术科研 | 交流合作 | 校友之家 | 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河湖长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与黑龙江水投林海水库供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12-28 14:56 水利电力学院  水利电力学院

12月23日上午,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与黑龙江水投林海水库供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海林市长汀镇林海水库工程项目管理与技术服务项目部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黑龙江水投林海水库供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远明,黑龙江省北方水利水电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贵臣、副总经理沙胜玉、尹钰衡,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院长戴长雷、副院长孙颖娜、教师孙启冀,黑龙江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韩宇等参加会议。

DE130

戴长雷代表水利电力学院对本次校企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水利电力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学科特色,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促进高校与企业的融合。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深化黑龙江大学与黑龙江省水利系统在学术、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对接,达到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合作创新、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1AB61

王远明介绍了林海水库的相关建设情况及人才需求。他指出,与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立足需求培养专业人才,是开启创新和拓展双方合作的新领域和新途径。他表示,林海水库供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与我院学科优势高度匹配,校企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为今后长期合作奠定基础。

12A9E

朱贵臣就林海水库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发表致辞。他强调:校企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共筑人才蓄水池,推动产教融合、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助力双方发展同频共振具有重要意义。开展校企联合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有助于形成合力,加快形成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同频共振、校企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优秀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

1905F

会上,戴长雷与王远明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

C1DF4

王远明、朱贵臣与戴长雷共同为“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黑龙江河湖长学院)林海水库/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14D68

此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及揭牌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提升水利科技的支撑和引领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是全方位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切实举措。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共同开启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