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学术科研 | 交流合作 | 校友之家 | 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河湖长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河湖长学院)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协作共建洽谈签约仪式
2023-10-20 19:51 水利电力学院  水利电力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稳就业”、“保就业”贡献力量,10月19日下午,水利电力学院(河湖长学院)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中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助理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朱红英,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梁文芹,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杨紫寒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会。



刘春明对中建新疆建工集团一建,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四建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水利电力学院的基本概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需求对接、学校教学体系与企业生产对接,达到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合作创新、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朱红英梁文芹分别详细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集团一建和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四建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及人才需求,此次揭牌仪式,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共同培养行业人才提供了新契机,为今后双方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为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黑龙江河湖长学院)授牌,标志着我院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就产、学、研、党建、学生实践及就业工作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

本次校企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合作平台,对于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优势,有助于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形成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同频共振、校企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共同绘就合作发展新蓝图,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征程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