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学术科研 | 交流合作 | 校友之家 | 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河湖长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哈尔滨博物馆
2021-07-02 16:52 水利电力学院  水利电力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学院党员队伍的党员意识,提高其党性修养,2021年7月1日下午13:30,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哈尔滨博物馆。本次参观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春明、团委书记谭蕾老师、团委副书记秦迪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新源老师、兼职辅导员张莹莹老师带队,18级、19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中苏友好协会旧址纪念馆内,学生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对中苏几十年来关系的变迁和李兆麟将军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风雨飘摇的年代,是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浴血奋战,为伟大革命战争的胜利努力着。学生党员们切实领会到了共产党人为解放哈尔滨所展现的英勇无畏精神,同时也见证了解放后中苏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的佳话。

在哈尔滨城市历史展馆内,中东铁路的风云、马列主义传播的星火、抗日战争的烽烟、解放战争的波澜壮阔、一五计划的建设浪潮,这些展板,宛如长长的历史画卷铺陈开来,让学生党员们再次震撼: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学生党员们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建筑模型等形式体会到哈尔滨解放前后的沧桑巨变,重温专属于哈尔滨的那段峥嵘岁月。水利电力学院供稿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高举的右拳、响亮的誓言,辉映着忠诚、责任与担当,坚定了在场所有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党史就是现代教科书,是推动共产党员前进的必修课。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学生党员们对哈尔滨这座城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励着学生党员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精神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