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学术科研 | 交流合作 | 校友之家 | 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河湖长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2-07-31 22:04  

7月27日上午,水利电力学院在学院420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韩宇教授为水利电力学院客座教授。仪式由水利电力学院院长戴长雷主持,水利电力学院孙卫东书记、司振江教授、孔达教授、水文与水资源系主任王笑峰老师、农业水利工程系主任杜崇老师、副主任聂堂哲老师、水利工程系副主任徐天宇老师、黑龙江省水科院河湖环境研究所孟岩老师、黑龙江科技大学孙秀娟参加聘任仪式。

戴长雷院长为韩宇教授颁发聘书,对她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一直是我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要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机制,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广大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职业素养,打造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同时,他希望以此次聘任仪式为契机,为加强我校水利电力学院学科建设、浓厚学校学术氛围、促进对外学术交流、提高科研和教学水平,搭建育人新平台,探索发展新思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龙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韩宇教授对学校的聘任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奋斗经历、生活感悟。她表示,自己作为黑大水利校友,定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尽最大努力为水利电力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附韩宇教授简介:

韩宇,女、1985年6月出生,博士学位,教授/博导,入选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现为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助理(挂职),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系副系主任。长期从事农业水土工程、水资源、水力学方向专业技术工作。近五年,发表20余篇高水平SCI/EI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项、省部级重点研发计划2项。兼任国际期刊Journal of hydrodynamic编委,国际海洋水库学会北京分会副主席,以及《Journal of Hydraulic Engineering》、《Journal of Hydraulic Research》、《Environmental Fluid Mechanics》等国际权威期刊审稿人。所获多项教学竞赛荣誉包括:第五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特等奖(2016);“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工组一等奖、最佳展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等奖励(2019);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2020)。北京市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2021)。全国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2021),是北京市创新教研工作室及示范教研工作室负责人。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