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学术科研 | 交流合作 | 校友之家 | 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河湖长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喜报||水利电力学院张馨月同学荣获第十一届全国水利院校"十佳未来水利之星​"提名奖
2021-07-15 11:01 秦迪  水利电力学院团委

近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开展的第十一届全国水利院校"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评选结果揭晓。全国水利院校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评选活动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涌现出一批优秀水利人才,展现了广大水利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表彰优秀、树立榜样,激励广大水利学子投身水利、服务水利、建设水利的热情,每年在 全国水利院校评选出十名“十佳未来水利之星”。

我院2018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生 张馨月 同学在“全国水利院校第十一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评选中,荣获“全国水利院校十佳未来水利之星” 文艺之星 提名奖。特此报喜!希望再接再厉,争取更高的荣誉!

张馨月,中共预备党员,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2018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生。大学期间,投身校园文艺工作担任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校学生军乐团副团长兼大号手,班级文艺委员。她积极参与校园文艺活动,以乐手的身份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风采。在校期间,她三次参加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数次完成建校纪念和告别毕业生升旗仪式乐曲演奏的任务,两次参与纪念五四运动暨校园最佳颁奖典礼,黑龙江大学2019主题团日活动开幕等活动,2021年4月两次赴京参加央视“党史知识竞赛”大合唱节目录制以及“五四晚会”黑龙江大学军乐团《军礼》的节目录制。前后参与学校演出十余场,参与乐团排练达700小时。每周长达8小时的训练,每次演出前不遗余力的加训加练,保持了她长久的专业高水平。

曾获校三等综合奖学金,2019-2020学年校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2018年12月在“第三届黑龙江大学寒区水文地理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2019年10月28日在“我和我的祖国”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奖年大型文艺演出中表现突出,被授予“学生先进个人”称号,2019年参与“青年大学习”黑龙江大学团学干部培训班2020年选拔加入黑龙江大学第六期“黑大菁英”,2020年参与获得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省二等奖,2021年5月参与黑龙江大学《载歌载舞的人们》节目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甲组三等奖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努力践行志愿精神,参与疫情期间导诊、分诊等工作,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在丰富的校园生活中,她不仅保证了稳定扎实的学习成绩,更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无论是学生工作还是志愿服务经历,都使她得到了充足的锻炼,让她学会了责任与担当。

   她为了校园文艺工作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保证了自己优异的学习成绩的同时,努力开发自己的兴趣爱好,借助学校给予的良好平台,发展自己,奉献自己。最终她凭借一步一个脚印的韧性和永不停歇的奋斗热情,取得了如今的成绩。她深知未来的路还很长,青春正当年,她会始终抱着一颗学习的心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