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学术科研 | 交流合作 | 校友之家 | 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河湖长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征战黑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喜获第六
2018-11-24 18:56  

水利电力学院征战黑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喜获第六

2018年黑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918日在体育馆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于洋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陈德明教授致辞并宣布开幕。校教职工文体总会会长电子工程学院书记王斌、工会副主席王军林、李环宇和体育部副主任杨颂参加了开幕式。

羽毛球一直是黑龙江大学的优势体育项目,也是水利电力学院传统优势项目。群众基础广泛,选手水平较高,活动开展持续不断,在全省享有声誉,参加的历次比赛屡获佳绩。本届黑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共有21支队伍280多人参与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项目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为增进各参赛队伍之间的交流,比赛设为两个组进行大循环,五局打满,每赢一局积一分,小组赛积分前四名进入复赛。复赛也采用大循环,积分最多的队伍将成为冠军,所有赛程将于1112日结束。

DE122

水利电力学院领导班子及工会非常重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非常重视本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组成了以戴长雷副院长为领队、孙伟东书记、郝群副主席亲自参赛的13人参赛队伍,参加全部5个单项的赛事。参赛队伍分工明确,既有征战赛场的选手,也有后勤保障领队,并且拥有数量可观的广大学院教职员工组成拉拉队为选手们鼓舞士气。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历时2个月,累计比赛136场,2040局。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评判标准,每场采用丝缔曼杯混合团体赛赛制,以此增加每支参赛队伍的比赛场次,在比赛中不断提升个人竞技水平与团队合作水平。

11C03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体育教研部获表演奖。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代表队夺得冠军,第二名至第八名分别由应用外语学院、后勤联队、电子工程学院、机关一队、水利电力学院、外语学科联队、图书馆获得。

   

在孙卫东书记、戴长雷副院长、郝群副主席的带领下,水利电力学院参赛队伍团结一心、技战术合理、敢打敢拼、作风彪悍,最终获得团体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成绩来之不易,既有参赛选手的拼搏奋斗,更有赛场之外运筹帷幄的技战术规划,同时赛场周围欢呼呐喊的拉拉队也功不可没。

此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开展有助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践行健康黑大行动,在加强学校各单位之间交流的同时,也激励我校教职工发扬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以健康体魄、高尚情操、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