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学术科研 | 交流合作 | 校友之家 | 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河湖长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处领导班子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9-11 14:21  

水利电力学院处领导班子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全省高校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高校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安排以及《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安排, 8月28日下午14时,水利电力学院处领导班子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以“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为主题的2017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四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卫东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王笑峰老师和教师代表韩梅老师列席了会议。学院党务秘书做了会议记录。

会上,孙卫东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等。孙卫东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四名班子成员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自身在“思想僵化、标准不高,效率低下、担当不足、纪律松弛”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自省自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做到主题鲜明、剖析深刻。

  说明: C:\Users\xinyh\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908161720.jpg

最后,孙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学院要在抓领导班子自身作风上必须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转变工作作风。

总的来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围绕作风建设要求,认真开展各项活动,精心准备、指导思想明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进展顺利,个人认真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端正,增进了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查找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进取,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院建设努力奋斗!(水利电力学院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