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学术科研 | 交流合作 | 校友之家 | 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河湖长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献爱心,在行动——水利电力学院第5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一)
2016-05-23 16:29  

水利电力学院第5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总结

活动一:献爱心,在行动

——校医院献爱心主题实践活动总结

在经历了精神洗礼的党课课堂培训之后,我们认真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党课基础知识的学习,我们在对党的认识和思想上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充分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入党发展对象,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密切联系群众,为人民服务,于是我们第5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小组成员于2016年4月29日来到黑龙江大学校医院开展了献爱心主题实践活动。

我们一行人提前来到了校医院,在院长的安排下,我们首先打扫了公共区域的卫生,我们分工明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打扫卫生的,擦玻璃的,负责门窗的,经过我们的努力,看到焕然一新的玻璃和门窗,我们内心都感到十分的欣慰。

之后我们跟医院院长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他给我们详细介绍了现在校医院的工作流程以及如何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并希望更多的人来校医院进行义务劳动,一方面能够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可以缓解校医院的服务人员紧缺的压力。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例如在交际方面能力提高了,敢于同陌生人交流,同时也提高了我们志愿服务的能力。我们为能够为其他人服务,奉献自己感到快乐。

大家经过讨论还认为,我们应该同校医院,孤儿院,敬老院等机构建立一种长期的合作关系,让我们能够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予他们长期,有针对性的帮助。从而使实践活动更有成效。

本次实践活动就在大家反思和思考中结束了,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我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要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另外我们要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提倡共产主义道德,我们要积极的通过实践锻炼,这就要求我们不仅要有入党的愿望,还必须付诸行动,在实践中不断切身体会来深化对党的认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来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逐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