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学术科研 | 交流合作 | 校友之家 | 水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河湖长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共植一片新绿,同建美好家园——水利电力学院党员植树活动
2015-06-21 18:56  

 

为深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学习意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师生的主人翁意识,以实现校园绿化、净化、美化“三化”为载体,水利电力学院516日下午14:00时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在学院办公楼下开展了“共植一片新绿,同建美好家园——我为校园增光彩”党员植树主题实践活动。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中午的一场春雨为我们带来了春的讯息,也为我们植树活动增加了一点点小小的悬念。好在贵如油的春雨只是充当了匆匆过客,并没有影响到我们今天活动如期进行。

 

在植树现场,大家全神贯注地倾听着植树专业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要求和方法,师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扶树苗、有的培土……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气氛热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植的树木昂然挺立,为春日校园再添盎然生机。

 

植下一片绿色,播洒一片希望。这天下午,师生们共种下了100多棵树苗。大家不顾脚底沾着泥土,虽有辛劳,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植树活动在热闹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回望刚刚植下的树苗,虽然现在看着还是如此的单薄,但它会承载着每一位师生的期望,慢慢的成长,变得枝繁叶茂。随着树苗一年年的长大,我们也将渐渐构建出一片属于我们的绿色。

 

    虽然活动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师生们都觉得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为美化、净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棵树苗,更是播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环保意识。这更增添了一份责任感,增强了自己的党员意识,一棵棵树苗就是一份对美化家园的责任,以后有空还会常来看看,时刻提醒自己牢记“科学发展、服务社会”。今后将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我们所提倡的不仅仅是植树造林,还有爱护家园、清洁家园、美化家园的绿色理念,希望通过我们的亲手栽种和积极宣传,引导、营造绿色和谐的社会氛围,让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注重生态保护,更加注重节约资源,选择低碳的生活方式,健康愉悦地生活。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践行“我为校园增光彩”主题实践活动。  

 

   学院党总支通过组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间的联系和沟通,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此次植树活动,为春日的校园又增添了一抹新绿,提升了每位党员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和参与意识。大家也通过这次活动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美好祝福。我们相信:老师和同学们在植树活动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必会转化为潜心科研、倾心教学、全心育人、加强学习的强大动力,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一起,用双手来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家园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